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经典RTS游戏重制版《要塞:终极版》Steam正式发售

2023-11-10 18:05:53编辑:Yolo
游戏还将具有“在原版艺术作品上重构”的视觉效果,以及重新制作的音乐。

经典RTS游戏重制版《要塞:终极版》现已在Steam平台正式发售。

本作和原版相比增加了一个包含14个任务的叙事战役,玩家可以“穿越满目疮痍的英国腹地,寻找朗加姆爵士被俘的亲人”以及一条包含10个任务的城堡小径,围绕历史上著名的城堡,包括沃里克、邓诺塔尔和马克斯堡等。 此外,原版游戏的军事和经济战役也回归了。

游戏还将具有“在原版艺术作品上重构”的视觉效果,以及重新制作的音乐。一些原版的配音演员回归并录制新的音频。此外本作可以通过Steam进行多人游戏,并支持共享地图的Steam创意工坊。

《要塞:终极版》现已登陆Steam平台,售价58元,目前正在进行首发优惠,截止11月15日前购买可以享受到优惠价52.2元,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