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建设模拟游戏《鼠托邦》现已在Steam开启抢先体验

2023-11-08 10:28:07编辑:Yolo
《鼠托邦》现已登陆Steam平台,售价76元,目前正在进行首发优惠,截止11月13日前购买可以享受到优惠价68.4元,游戏支持简中。

Cassel Games旗下结合经济策略生存、沙盒和城市建设模拟的游戏新作《鼠托邦》现已在Steam开启抢先体验。

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鼠王的女王,保护自己不受外敌伤害,引导市民建设富裕的城市。玩家可以为特征和性格各不相同的老鼠市民提供工作岗位和服务,并制定属于自己的政策,征收税金,建立起富裕的城市。通过开拓新的地区和遗迹,可以发展成与平时不同的城市。

本作预计将在Steam抢先体验平台推出约一年的时间,期间官方将对游戏内容进行强化和扩展,还有改善便利性和最优化等。

《鼠托邦》现已登陆Steam平台,售价76元,目前正在进行首发优惠,截止11月13日前购买可以享受到优惠价68.4元,游戏支持简中,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