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ESL One官方近日公布首批直邀队伍:Spirit、GG、LGD和AR

2023-11-08 09:51:00编辑:Yolo
ESL One吉隆坡的正赛阶段将会在12月11日到17日进行,参赛的12支队伍会被分入两个小组。

DOTA2 TI12比赛已经结束,作为接下来首个大型第三方赛事——ESL One也是在近日公布了首批直邀队伍,其中有作为TI比赛前四的双冠王Spirit、亚军GG以及两支中国战队LGD和AR受邀参赛。

“我们ESL One吉隆坡站的直邀名额正式出炉!让我们有请Team Spirit、GG、LGD还有AR战队!剩下的八个参赛名额将会通过在11月12日到18日的公开/封闭预选来决定。”

ESL One吉隆坡的正赛阶段将会在12月11日到17日进行,参赛的12支队伍会被分入两个小组,每组前两名的队伍将直接进入胜者组,而三到四名的队伍将进入败者组,垫底的两支队伍则将被直接淘汰。而淘汰赛阶段除了最后的总决赛之外,都将采用BO3的双败赛制,决赛则将通过BO5决出冠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