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国保卫战4》战无不胜的巫师维兹南再度登场!

2023-11-07 15:40:17编辑:嘉言
虽然《王国保卫战4》这款游戏在防御塔内购方面有些不尽如人意,但还是一款不错的游戏,相对于之前的游戏,相当于闭关多年的老店重新开张。

王国保卫战4战无不胜的巫师维兹南再度登场!踏上这场史诗之旅,组建军队,去履行他那阴险的计划吧……挖哈哈。做好准备,让王国境内的臣民见识见识谁才是真正的老大!你将一路浴血奋战,征服新旧疆土,迎战各大帝国的劲敌,与强悍绝伦的头目们展开死斗——一切尽在这款充满幽默与史诗感的经典塔防游戏

一、画面风格

单从《王国保卫战4》的游戏画面来看大家应该都能看出来特别,无论是防御塔还是人物形象都让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各种奇怪但看似合理的设计,比如火箭塔就是一个妖精背着火箭背包去攻击。 然而,更有趣的其实是不断演变的形象和动态效果,如果你是玩了几代的玩家,应该能很快从细节上感知到各种人物和塔的形象越来越复杂精致,就像宝可梦一样,特别有意思。丰富的音效,粗线条外描边的画风,随处可见的彩蛋和梗,这些元素在任何一款没有这种优良传统的游戏里当然都能大受好评,但在铁皮上,就是正常发挥。

二、玩法方面

且不说《王国保卫战4》详细的设定,最有趣的是游戏中防御塔和英雄的组合,即玩家除了建造和升级防御塔之外,还需要操纵英雄在战场上厮杀,这个设定可能现在大家看起来都很普通,但是在初代的那个时候, 真的让移动端的大部分同类游戏黯然失色,而且在游戏的迭代中,防御塔和角色的升级配合也逐渐成熟和多样化,可玩性也越来越强。

三、游戏难度

这是大多数玩家所诟病的,主要讲这次主线的一个老兵模式,除了一些小翻车,过程还是很不错的,但是支线难度瞬间增加,让人立刻意识到自己的渺小,所以对难度的问题因人而异,如果你是一个轻难度重经验的玩家,也许降低难度对你来说是好事。

四、剧情体验

刚进《王国保卫战4》游戏的体验也还是很不错的,美国漫画风格的故事叙述总是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是这一代采用“演反派”的故事之后,剧情与前几代串联起来,扮演曾经的敌人攻击曾经的队,有点说不出但是很爽的感觉,就像见到老朋友一样,情怀还是有的。

五、游戏机制

在《王国保卫战4》的塔防核心博弈机制上, 也没有太大变化,敌人覆盖地下、地面和空中,攻击属性和防御能力分成护甲和抗性,还有那些奇怪的敌人。这一套建兵营控制兵线,以更可控的方式构筑防线的战术,铁皮已经非常熟练了,基本不会出错,但就是这个不会出错,难免让人觉得太熟悉,尤其是在这样一个“反派逆袭世界”的题材里。

六、氪金

《王国保卫战4》这一代的氪金确实略有变化,以前把道具和英雄作为氪金的内容,更接近那种“付费内容只是为了让你感觉更好”,但是这一代直接干掉防御塔的升级分支,而做了在战前战略里的,5个格子,随便带,但是防御塔是单线升级。 先不说利弊(某种程度上这种改进可以让人们更仔细的研究这些塔),但是很多特色防御塔也是作为氪金内容拿出来的,不可避免地让人觉得“没有这个塔我过不去”。

七、总结

虽然《王国保卫战4》这款游戏在防御塔内购方面有些不尽如人意,但还是一款不错的游戏,相对于之前的游戏,相当于闭关多年的老店重新开张,可能有点变味了,但是这个味道是翻遍了很多类似的游戏,基于此, 这还是一个挺值得玩的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