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羽毛球高高手》对准羽毛球来一记漂亮的扣杀

2023-11-07 11:20:02编辑:嘉言
《羽毛球高高手》作为一款运动风格的游戏,玩家主要控制人物左右移动来打羽毛球,人物打羽毛球会有耐力,如果他们没有耐力,可以喝运动饮料。

史上最具竞技趣味的羽毛球游戏!绝对大开你的眼界。《羽毛球高高手》在体育运动的羽毛球游戏中加入了操作的元素,玩起来更具挑战和趣味。

真实的模拟羽毛球运动,在腾空扣杀对手和措手不及的网前球中,体验不一样的精彩!简洁大方的UI设计,清新自然的美术风格,仿佛置身于羽毛球球场中!不同难度的游戏模式,菜鸟到大师进阶之路由你来开辟!

就是现在,拿起你的球拍,对准羽毛球来一记漂亮的扣杀,疯狂碾压你的对手!

一、游戏玩法

《羽毛球高高手》作为一款运动风格的游戏,玩家主要控制人物左右移动来打羽毛球,人物打羽毛球会有耐力,如果他们没有耐力,可以喝运动饮料。

二、服装方面

在《羽毛球高高手》中你可以给你的角色穿不同的衣服,衣服有很多种,而且这个游戏居然有绫波丽的套装,这个还挺不错的。

三、装备方面

《羽毛球高高手》的装备有球拍,礼服,鞋子,升级不同的装备可以提高角色的精准度,速度,耐力,但是升级是有前提的,不要把你所有的金币都花在升级装备上,因为赛前还需要金币作为入场费。

四、缺点

在羽毛球离你不近的情况下挥杆就能打到球有点不真实,而且联机体验太差,一旦匹配到真人,就会有延迟,卡顿,球落地没有反应,急需优化。

五、游戏攻略

1.开球时尽量打平球,因为对方有20%的几率触发不可反击的失误。

2.对方开球时只要不是平球就尽量扣球,因为扣球率是100%的,这个时候对手有5%-10%可能会失误。

3.不要打完美球(除非对手是高难度球),因为完美球在对手眼里不会造成额外的失误,对于高难度的球,如果用完美球接,你就会失误。

4.核心打法有:

步骤1:站在网前,稍微往后一点点的位置不要动

步骤2:够不着的球不要去接,肯定会出界

步骤3:用近球+远球交替接球​​​​​​​

六、总结

《羽毛球高高手》作为一款羽毛球游戏,这款游戏还是不如你在现实中打来的好,因为从你刚玩的那一刻到游戏后期,每一局打羽毛球也就只有对反应能力的考验,所以可以用来消磨时间。游戏整体节奏快,每一局都很快结束,但整个过程都是高潮,整个过程都是自己操作的,技巧性强,非常讲究操作,即使属性高也不一定玩的过大神。观赏性强,比赛的结果充满了未知,有些比如球从网上掉下来,没有人能猜到结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