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如龙7外传:无名之龙》IGN评7分 更像是新作的前菜

2023-11-07 11:12:40编辑:Reset
《如龙7外传:无名之龙》有点像《如龙8》正餐前的一道开胃菜,提供了熟悉的味道刺激食欲,但本身并不丰盛,更像是明年游戏的开场白。

《如龙7外传:无名之龙》即将于11月9日发售,IGN编辑将该作评为7分。编辑认为本作更像是新作《如龙8》的前菜,内容不算丰盛,仅能激发玩家食欲。

IGN评分:7分

《如龙7外传:无名之龙》战斗极具特色,充满了闪光点,剧情也很丰富,但游戏的背景和支线有点陈旧。

IGN总评:

《如龙7外传:无名之龙》有点像《如龙8》正餐前的一道开胃菜,提供了熟悉的味道刺激食欲,但本身并不丰盛,更像是明年游戏的开场白。一方面,游戏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剧情,另一方面,毫无意义的支线和重复的活动也证明了该作需要《如龙8》才更有味道。尽管如此,《如龙7外传:无名之龙》紧凑的战斗让我一直保持着兴趣,所以我不太倾向于在战斗之外寻找其他乐趣,但我仍然很享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