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发布声明:目前主要专注于DLC

2023-11-07 11:05:25编辑:Reset
INTINY宣称:“确实已与河马游戏达成针对项目层面的合作意向,但因工作室产能有限,目前仍主要专注于当前作品的DLC。“

近日,真人互动影视游戏《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Love Is All Around)》开发商INTINY工作室发布官方声明。

INTINY宣称:“确实已与河马游戏达成针对项目层面的合作意向,但因工作室产能有限,目前仍主要专注于当前作品的DLC。“此外,针对新项目,官方称其内部正在针对不同题材进行立项探讨,在初期准备阶段,具体题材暂不对外公布。希望未来公布更多消息。

此前,河马游戏官方也发文表示:“鉴于之前的《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99%是男性用户,针对女性向的空白市场,下一款新作《完蛋2!我被帅哥包围了!》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为了更好的增加沉浸式体验与乐趣,河马游戏将合作参与制作发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