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守望先锋2》新模式「CLASH」首张地图「花丘」公布

2023-11-07 11:02:28编辑:Reset
新模式「交锋(CLASH)」的玩法别具一格,要求玩家们在镜像地图上抢占排成一条直线的五个据点。

在2023年的暴雪嘉年华中,《守望先锋2(OW2)》公布了新模式「冲突(CLASH)」的首张地图「花丘(Hanaoka)」。该地图实际上是先前被弃用的花村地图重制版。

从展示的画面中可以看出,「花丘」地图在整体设计以及美术风格上,都继承了原花村地图的特色,但在部分场景和布局方面,进行了巧妙的调整和优化。该地图设定在花村旁边的一条街道,玩家们将在樱花树荫下展开激烈的战斗。

新模式「交锋(CLASH)」的玩法别具一格,要求玩家们在镜像地图上抢占排成一条直线的五个据点。从中心点开始,每次只有一个据点会处于激活状态,直至有队伍成功占领该据点,下一个据点才会解锁。最终,能够掌控所有据点,或者在时间结束前拥有更多据点的队伍,将获得比赛的胜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