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勇士无双》预创建开启,变异骑宠大助力!

2023-11-06 15:21:18编辑:Reset
玩家可在11月3日14:00至11月10日20:00期间抢先进入新服,创建自己喜欢的角色,优先注册心仪的个性ID吧。同时海量活动将会揭晓!

《勇士无双》首服“破晓之光”将于11月10日正式开启!为广大玩家带来一场震撼的冒险之旅!同时,为了回馈广大玩家的支持,《勇士无双》还推出了预充活动,让您在游戏初期就能尽情享受游戏乐趣,同时获得丰厚的奖励!

【预创建开启】

唤醒沉睡的勇者之魂,绽放破晓之光!《勇士无双》将于11月10日正式开启!玩家可在11月3日14:00至11月10日20:00期间抢先进入新服,创建自己喜欢的角色,优先注册心仪的个性ID吧。同时海量活动将会揭晓!

【预充返利】

活动期间玩家参与预充值可享受50%的额外返利!每位玩家限定最高5000元!而且,玩家在活动期间只要累计充值达到10元,即可参与宠物投票活动。选择你心仪的宠物,赢得大奖,变异骑宠轻松拿到手!在新的冒险中遥遥领先!

久等了!《勇士无双》的预创建终于要开始了,你是否还记得曾经和兄弟们一起下本刷BOSS的日子吗!如今《勇士无双》再度归来,快叫上你的伙伴们,一起踏上新的冒险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