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国产悬疑叙事游戏《吃香》定档11月17日发售

2023-11-04 10:08:46编辑:Reset
《吃香》是一款由Hulu World开发的2D恐怖怪核冒险游戏。游戏采用独特的剧情叙事,创作灵感来自制作者真实的经历。

国产悬疑叙事游戏《吃香》最新预告片公布,游戏确认于11月17日正式发售,登陆Steam平台。

《吃香》是一款由Hulu World开发的2D恐怖怪核冒险游戏。游戏采用独特的剧情叙事,创作灵感来自制作者真实的经历。游戏背景讲述着主人公已经离世的好兄弟突然出现,使主人公卷入一场离奇的小镇惊悚之旅。而在这个神秘的小镇里,玩家将扮演主人公一路探索,揭开小镇的真相。

游戏中,玩家将遭遇紧张刺激的追逐战,破解烧脑复杂的谜题,并探索循环往复的场景。同时游戏中还融入了许多感人至深的情节,相信玩家尝试之后,都能获得紧张刺激与温情感动交织的体验。

视频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