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纯爱ADV《夏日事件簿》上架Steam 预计2024年Q1发售

2023-11-03 10:24:01编辑:Reset
来自中国的主人公幼年时便跟着父母来到日本,居住在神奈川的一个小镇上。偶然的一天,结识了永远孤身一人的妖怪女孩,逐渐的被深深的吸引。

由Summer Fantasy开发的国产纯爱视觉小说游戏《夏日事件簿(Summer Fantasy)》上架Steam平台,游戏仅支持中文,预计将在2024年第一季度正式发售,现可添加愿望单。

来自中国的主人公幼年时便跟着父母来到日本,居住在神奈川的一个小镇上。偶然的一,结识了永远孤身一人的妖怪女孩,逐渐的被深深的吸引。

一次意外,主人公也失去了家人,命中注定的羁绊也由此展开,一个与青梅竹马的妖怪少女结伴前行“无论如何也要活下去”的故事由此开始。他们互相陪伴,互相治愈,互相拯救。漆黑无助的世界里,人类少年和妖怪少女携手矗立,并没有多少的恐惧和迷茫,互望的双眼里蕴含着温柔与坚定。

本作是一部一生只爱一个人的纯爱视觉小说。是一个玩家和青梅竹马妖怪少女结伴前行,互相拯救的故事。彼此陪伴,互相支持,从不怀疑对方,永远站在一起。共同经历着烦恼又欢乐的青春时光,把无与伦比的激情与暖流藏在互相揶揄的平淡日常里,守护着彼此,无论如何也不会分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