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绿洲》让我们的家园再次萌生绿意

2023-11-02 17:02:28编辑:嘉言
《绿洲》是很新颖的一款游戏,刚开始不太好上手,教程看了两遍也不是很懂,试了几次就懂了。

《绿洲》主要讲述由于环境的破坏,你的家乡已经快要被沙漠所吞噬。

你将扮演一名普通的林场职工,治理沙漠,让我们的家园再次萌生绿意。

一、可玩性

《绿洲》的游戏内容不多,真的是小游戏,规则很简单,点击操作尽可能扩大绿洲城面积,有持续的沙漠入侵,能抗多久就看操作策略和对时间差的掌握了。体验层凌乱,在各种读条消耗中不易获得活力,而且初次玩的情况下体验并不理想,可能要挂几次才能摸到一些门。

二、游戏画面

《绿洲》没有什么养成内容,美术质量比较单一,一看就是个人作品。这种极简风格并不影响对规则的表达和理解,新手虽然完全依靠文字描述,但理解成本并不高。

三、问题和建议

1.在还没想好怎么玩之前,看植物描述的时候城市就被吞噬了,也没有告诉你游戏马上就玩了,可以考虑在植物描述出现时增加游戏暂停。

2.抵御沙尘暴基本不可能扛过去的,需要看广告,这个有点恶意,广告点也不是很友好。

3.土地荒漠化的进程有点快,似乎沙漠化的过程随着岁月的增加而加剧,但在表现上很难感知。体验不是渐进的,而是一直处于高压状态,底层逻辑可能需要调整。

四、总结

总的来说,《绿洲》是很新颖的一款游戏,刚开始不太好上手,教程看了两遍也不是很懂,试了几次就懂了。起初,这座城市被破坏了几次,渐渐地知道如何布置它,但是会有一场超级干旱毁掉了所有的植物的情况,在游戏中所有的努力都没了还是会觉得难过,更别提如果这种事情发生在现实中会有多难过了。时间基本是以年为单位,看着沙子一个一个的进步, 同时高兴地看到,很多年过去了,突然明白了治沙的艰难和任重道远,只有通过一代又一代人的努力,才能看到一个结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