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女孩与海》一款火爆的创新合成类游戏

2023-11-02 13:47:28编辑:嘉言
《女孩与海》这款手游的机制区别就是提交物品既是完成订单又是解锁新关卡,没有金币中间商。

《女孩与海》是一款火爆的创新合成类游戏,魔性又有深度、修复建造+故事探索解谜、趣味三消+高自由家装、独特活动系统+创意无限的休闲合成游戏。

一、可玩性

《女孩与海》的玩法很常规,有多次在轻度游戏中被使用的二合一升级,以及体力约束机制,一点都不吸引人,只是比较简单而已。养成只是解锁和更新场景中的建筑,其实并不是严格的养成,只是可以收藏或者类似的成就。剧情填充还是可以的,基本上每栋楼更新的时候都有剧情展示。

二、耐玩度

金币用来开仓,钻石不消耗。体力球获取比较多,比较耐玩,卡关主要看产出道具的cd。

三、游戏创意

《女孩与海》这款手游的机制区别就是提交物品既是完成订单又是解锁新关卡,没有金币中间商。小屋内置了大家熟悉的消消乐解锁三件家具的玩法,但是所有的家具都是用金币买的,挺贵的,以后还可以调整。

四、游戏画面

《女孩与海》的美术效果还是不错的,3D效果接近梦幻家园,但是2D角色立绘有点一般,质量有待提高。画风偏向欧美,好像应该是在海外上架了,等版本号出来了才在国内上线。

五、问题和建议

1.订单过于集中在某个产出工具上:也就是清洁工具!共有五项任务,其中四项需要橡胶手套(清洁工具产出的最稀有物品)。花钻买的话,一个要40钻,很贵的。不用钻也能用体力看脸刷,但是运气不好会导致其他物品严重堆积。

2.产出概率不透明:

(1)产出工具可以升级,但不写升级后产生不同物品的百分比,只写能产生X级的物品。像4级清洁工具一样, 能生产1-3级海绵+1级橡胶;结果7级还是只能出这个东西,但凡写成2-3级海绵,就不用问百分比了。而且实际感觉是4级比7级生产的稀有橡胶产品多,那么输出道具升级的意义是什么呢?

(2)不消耗体力,自动生成物品的产出工具,比如香水和种子树,多久出一个,为什么香水出的这么快,种子可能一才出一个。

3美术不好:这种荒芜的天堂,远景看起来会好一点,放这么大有什么意义?而且建筑没有细节,色彩不显眼,没有美感。

4.日常登录没有奖励,目前也没有世界排名活动,缺乏每天打卡的动力。

六、总结

总的来说,《女孩与海》的玩法很常规,有多次在轻度游戏中被使用的二合一升级,以及体力约束机制,但是太过于常规了,游戏玩法和功能设计都像几年前的游戏,恐怕早就不流行了,大家如果玩过类似的游戏也就不用去体验了,玩法都差不多,没玩过这类游戏的小伙伴感兴趣的话可以去尝试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