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多人FPS游戏《决赛》已登上Steam最热愿望单榜榜首

2023-11-02 11:13:52编辑:Yolo
多人FPS游戏《决赛》每天都有数十万玩家上线游玩,不少人将它当作《战地》的替代品。

多人FPS游戏《决赛(THE FINALS)》近期在Steam开启Beta测试后立刻爆火,每都有数十万玩家上线游玩,不少人将它当作《战地》的替代品。而现在,这款游戏甚至登上了Steam“最热愿望单榜”第一名!

“最热愿望单产品”是根据游戏被添加愿望单的次数来生成的榜单,可以反映玩家对游戏的期待值。之前《星空》《霍格沃茨之遗》等重磅大作发售前都曾登上该榜单第一名。而现在该榜单被《决赛》制霸,看来它的期待值比《哈迪斯2》《空洞骑士丝之歌》等游戏还要高。

看起来多人射击类游戏市场目前仍未饱和,还是有不少玩家想要玩到一款优秀的FPS作品。《决赛》这款游戏为玩家提供了大量可以破坏的游戏地形,玩家可以尽情地发挥想象力去尝试所有的战略,甚至将竞技场夷为平地,听起来还是挺有趣的。

目前《决赛》尚未公布正式上线日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