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星空》下周在Steam包含帧生成功能的DLSS

2023-11-02 10:13:35编辑:Yolo
DLSS是仅限PC N卡用户才能使用,因为这是英伟达推出的独家功能。《星空》在未来也会对AMD的FSR3功能提供支持。

《星空》官方DLSS支持马上要来了!B社官方今宣布,他们将在下周开始在Steam上为《星空》开放Beta分支,测试包含帧生成功能的DLSS,以及一些其它功能和优化选项。测试完毕后这些功能就会正式上线。

B社表示,他们一直在努力开发《星空》更新,下个新补丁将于下周推送到Steam Beta测试分支中,其中包含Nvidia DLSS(含帧生成)、显示和HDR控制选项、以及一些其它优化和改进。大家可以在Steam上选择“参加测试分支”来体验这些新内容并给官方提交反馈。在测试完毕后,新功能将在PC和Xbox上正式发布。

需要注意的是,DLSS是仅限PC N卡用户才能使用,因为这是英伟达推出的独家功能。《星空》在未来也会对AMD的FSR3功能提供支持。

目前PC玩家中N卡用户仍占大多数,很多玩家其实期待《星空》首发就加入DLSS支持,不过官方等到现在才添加,大家可以等下周试试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