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爱!屋与工坊》充满爱与治愈的模拟经营RPG游戏

2023-11-01 15:56:26编辑:Reset
《爱!屋与工坊》游戏总体来说是很不错的。游戏内的小家具画的都很用心细节满满,喜欢这样画风玩法的小伙伴可以体验一下。

《爱!屋与工坊》是一款充满爱与治愈的角色扮演模拟经营游戏,允许你与另一位玩家成为伙伴共同生活!

一、游戏性

《爱!屋与工坊》是内容丰富的模拟商业游戏,以主角为操控,可用性略差,操作体验略累。模拟了一家珠宝店的运营,从原料开采到加工销售。自动获取是一个很好的设置,但是有一些逻辑问题。

家里的物件种类繁多,可以体验装修的乐趣。它有一些ugc属性,也是资源消耗的一大出口。

养成良好的内容深度,除了常规物件的替换升级,还可以收集家具和人物外貌。遗迹也是可以升级的,和探索玩法有关联,是第二条经济链。

二、游戏画风

《爱!屋与工坊》2D美术品质很好,画风也很特别。简笔画中有一些童趣,目标用户可能是女性或年轻的玩家。场景的色彩搭配看起来很舒服,第一印象很好,有些角色能留下深刻的印象。

三、游戏优点

1.可以设置自己的皮肤,眼睛等颜色,可以选择自己的发型,衣服,鞋子。款式多,个人形象自由度很高。

2.游戏玩法比较新颖。亲自去矿山开采,制作各种首饰,然后卖给客人赚钱。这种体验很好,没有一成不变的消消乐或者合成。这一点很惊喜。

3.装修小家很温馨,还可以买不同的户型。特别是卖了很多首饰,然后第一时间买了想买的家具,放在自己的小家里。成就感真的很高!

四、问题和建议

1.自动采集功能的AI逻辑好像有问题。在默认全部采集的情况下,采集点会来回跳转而不是一个一个采集,浪费了很多时间。

2.遗迹场景和世界观和珠宝店关系不大。把它硬按在一起很牵强,而且涉及到一些古董的东西,有一定的文化风险。

3.锻造台是不能连续锻造的,店里大部分操作都是这方面的,而且都是重复操作。建议引入自动化功能,减少操作疲劳。

4.销量需要人工一个一个统计,重复性比较大。奇怪的是,既然珠宝需要人工销售,收银员收什么钱?是客户的咨询费吗?在世界观上说不通。

《爱!屋与工坊》游戏总体来说是很不错的。游戏内的小家具画的都很用心细节满满,喜欢这样画风玩法的小伙伴可以体验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