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escapist》开启一段短暂而轻松的闲暇嬉闹之旅

2023-11-01 15:56:38编辑:Reset
游戏画风很可爱,目前游戏没有养成内容,大部分内容都是未解锁状态,仅留了入口,可以看出玩法内容预留是比较充足的。

《escapist》是一款以动物为主角的2d俯视角策略游戏,有弹射,翻滚,碰撞!和朋友一起变身毛茸茸的浣熊,开始一段短暂而轻松的休闲之旅。

一、可玩性

非常有创意的单机轻度游戏,《escapist》目前的版本可能是比较初级的试玩demo,但是设计风格和创新都得到了表达,体验非常好。游戏模式有三种,每一种都是新的操作规则,是三种不同的体验。入门有一些成本,但总体来说还行,相对容易理解和上手。

二、画面音乐

2D美术表现出色,色彩丰富,层次感和光影效果非常棒,有2.5D的即视感。《escapist》主角的动物模型非常可爱,动态效果丰富。剧情表现力强,让人印象深刻。效果表达到位,通俗易懂。

三、建议

1.游戏开始的时候文字和背景色太接近,很难看清。建议换个颜色或者突出字体效果,不然不知道要点。

2.另外两种玩法缺乏基本操作和输赢规则的讲解,玩起来有一定的理解成本。

3.剧情模式太暗淡,从地图边界分辨不出方向,可以考虑突出边界的美术效果。

4.冒险模式好像需要两个人玩,但是只能在一个手机上玩。希望可以改进。

《escapist》游戏的风格很可爱。目前游戏中没有养成内容,大部分内容都是未解锁的,只能看到入口。可见游戏性内容的预留是比较充分的。目测后面可能会有成就和图鉴之类的功能加入,是一款值得期待的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