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萌萌大作战》自走棋与塔防的碰撞,擦出奇妙火花

2023-11-01 14:34:04编辑:Reset
《萌萌大作战》游戏性做的挺不错的,让人玩着很上头,也不需要太多时间。玩法单一从来不是问题,简单快乐才是王道。

三分钟定义新塔防,自走棋和塔防的创新融合游戏《萌萌大作战》。1v1battle,用出战的10张卡牌来局内搭配,让它们灵活变换,不同的组合会碰撞出一些奇妙的化学反应。

一、游戏玩法

《萌萌大作战》核心战斗是从左右互推,小兵自动攻击。融入了自走棋玩法的英雄位置扩展规则、手牌随机性、英雄职业组合、二合一升级、站前卡组配置等功能,在策略上有很好的深度。

匹配机制在一定程度上是对抗性的。打奖杯和开箱子是从皇室开始就有的规则。这些旧规则有一些缝合创新,体验会略有不同。

二、成长体验

上场英雄数量有限,英雄有品级设定,单个英雄有两条养成线。养成走相对温和的路线,主要是打奖杯。英雄优先高品级,然后才是职业搭配组合,是战力优先的养成方式。

三、资源获取

有版号,但是游戏养成深度比较比较浅。《萌萌大作战》付费点主要是开箱子和英雄升级,也有一些外围付费点,比如战令和首充,是典型的商业化设计。

四、画面音乐

2D美术品质还不错,画风有点接近皇室守卫军,但是配色和细节不一样,有点接近一些小游戏。战斗效果丰富,有一定的观赏性和挖梗空间。角色立绘和小人造型给人的感觉一般,不会给人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

五、建议

1.世界观层面没什么故事,前期也没什么抓人的点,有点普通。有些功能需要奖杯数量才能启动,限制有些死板。建议加快开启节奏。

2.有些界面字体有点小,手机上看有点累。

六、总结

《萌萌大作战》游戏性做的挺不错的,让人玩着很上头,也不需要太多时间。玩法单一从来不是问题,简单快乐才是王道。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