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媒体发布《阿凡达:潘多拉边境》实机演示视频 将于12月7日发售

2023-11-01 13:34:19编辑:夕夕
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纳美人,在被一家名为资源发展局的人类军事企业绑架之后,他们企图将玩家训练为实现其野心的工具。

游戏媒体GameSpot发布了一段时长18分钟的《阿凡达:潘多拉边境(Avatar: Frontiers of Pandora)》实机演示视频。该游戏将于2023年12月7日在PS5、Xbox以及亚马逊Luna平台上发售。

《阿凡达: 潘多拉边境》是一款背景设定在潘多拉西部边境的开放世界第一人称动作冒险游戏。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纳美人,在被一家名为资源发展局的人类军事企业绑架之后,他们企图将玩家训练为实现其野心的工具。

然而重获自由之后,玩家却发现自己对原本的家园产生了陌生感,急需与部族失落的传统文化重新建立起联系,还要加入其他部族共同抵抗资源发展局的压迫,并在这个过程中发掘作为纳美人的真正使命

视频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