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女神异闻录5:战略版》更新战斗实机演示视频 将于11月17日发售

2023-11-01 11:24:10编辑:夕夕
游戏中,每个上场队员在战斗中可以在己方回合进行行动。玩家需要善用敌人的弱点,以激活1More特性,并进行额外的追击攻击。

官方公布了《女神异闻录5:战略版(Persona 5 Tactica)》最新战斗实机演示视频。游戏将于11月17日登陆Xbox One、XboxSeries X/S、PC、Switch、PS4和PS5平台。

《女神异闻录5:战略版》是一款由Atlus开发的SRPG游戏,玩家将投身于一个充满神秘的新世界,并与Erina这个神秘角色并肩作战。游戏采用了精美的Q版美术风格,为玩家们呈现出一个绚丽多彩的游戏世界。

游戏中,每个上场队员在战斗中可以在己方回合进行行动。玩家需要善用敌人的弱点,以激活1More特性,并进行额外的追击攻击。此外,游戏中的奖励机制与剩余回合挂钩,玩家需要灵活运用战斗策略,以获取最佳效果。

视频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