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怪谈悬疑恋爱AVG游戏《恋爱绮谭不存在的夏天》正式登陆Switch

2023-11-01 11:09:47编辑:夕夕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夏天~》自Steam版本发售之初就颇受好评,截至目前在Steam近2200条评论中有超过96%的好评,总体评价好评如潮。

由Never Knows Best开发的国产怪谈悬疑恋爱AVG游戏,也是Jump发行的首款Switch游戏,《恋爱绮谭~不存在的夏~》Nintendo Switch™版现已正式发售。目前游戏可在各区服eShop购买,在11月9号之前购买可享9折优惠,港区折后约合人民币32.6元。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夏天~》是一款怪谈悬疑恋爱AVG游戏。玩家扮演普通学生顾韦,作为“非日常部”的一员,和女友苏半夏调查“虚拟偶像消失事件”的传闻。讲述都市怪谈的可疑直播间,废墟一般的住宅楼,等待在两人前方的是……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夏天~》自Steam版本发售之初就颇受好评,截至目前在Steam近2200条评论中有超过96%的好评,总体评价好评如潮。Switch版支持中、日、英三种语言,全中文语音。

游戏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