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装甲核心6》游戏原声带已在全球正式发布

2023-11-01 11:05:39编辑:夕夕
乐曲由为《装甲核心》系列制作众多乐曲,FromSoftware 的作曲家星野康太为首,与音效团队的宫泽翔衣及小野寺崇负责,撰写出共计47首、时长达130分钟的作品。

万代南梦宫娱乐宣布,为放大「游戏 × 音乐 × 游玩」所带来的娱乐效果,旗下提供游戏配乐的品牌「Bandai Namco Game Music」已在全球正式发布由 FromSoftware 与万代南梦宫共同开发、《装甲核心》系列久违十年的全新作品《装甲核心 VI:境界火》的游戏配乐。

乐曲由为《装甲核心》系列制作众多乐曲,FromSoftware 的作曲家星野康太为首,与同属 FromSoftware 音效团队的宫泽翔衣及小野寺崇负责,撰写出共计 47 首、时长达 130 分钟的作品。敬请期待以机甲充满魄力的白热化战斗与边境开发行星的「卢比孔 3」为舞台,演绎出经典科幻磅礡世界观的精彩乐曲。

ARMORED CORE VI FIRES OF RUBICON Original Sound Track

发布日期:2023 年 10 月 31 日

发布区域:全球

发布型态:数字下载及订阅制

发布平台:iTunes、Apple Music、Spotify 及其他主要音乐网站

简介:可尽情聆听 47 首由 FromSoftware 所制作的乐曲。

发布网址:https://nex-tone.link/hfJCWBzJt

「Bandai Namco Game Music」简介

「Bandai Namco Game Music」是万代南梦宫娱乐旗下的音乐品牌,以所发售的游戏音乐为中心,向世界传达游戏的魅力。除了《吃豆人》、《铁拳》、《太鼓之达人》、《空战奇兵》、《传奇》系列等自有 IP 以外,更以《艾尔登法环》为首,陆续发布与其他公司所共同制作的游戏之配乐。今后将与营运「电音部」、「Tales of Dream Project」等超越游戏领域,IP、乐曲及企划制作同时三方进行的音乐品牌「ASOBINOTES」携手,期望能更加扩大游戏音乐的领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