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3D迷宫冒险RPG游戏新作《Lunacid》现已在Steam平台发售

2023-11-01 10:08:42编辑:夕夕
很久以前,海中升起一只巨兽,自此毒雾蔓延了整个大地。现在,不受欢迎的人被扔进一个地牢里,这个地牢已经演变成了混乱和疾病的深渊。

由KIRA LLC开发并发行的3D迷宫冒险RPG游戏新作《Lunacid》现已在Steam平台发售,游戏暂不支持中文。

本作是一款第一人称复古风格3D迷宫冒险RPG游戏。很久以前,海中升起一只巨兽,自此毒雾蔓延了整个大地。现在,不受欢迎的人被扔进一个地牢里,这个地牢已经演变成了混乱和疾病的深渊

你在地下世界伴随着月光醒来,因为未知的罪行被扔进了地牢。唯一的出路就是往下!直面地底沉睡的老家伙。而途中会有许多生物和秘密来等你发现。

视频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