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无聊塔防》一个非常无聊的塔防游戏

2023-10-31 15:26:54编辑:嘉言
《无聊塔防》确实是一个很无聊的单机塔防游戏,核心战斗是塔防,养成只是升级游戏中的炮塔,如果你刚好无聊想要消磨一下时间可以去试试这个游戏。

《无聊塔防》是一个非常无聊的塔防游戏,可以帮助你在疫情中度过无聊的时间,塔防游戏难度非常的低,但是可以玩的有点久的样子。

一、可玩性

《无聊塔防》确实是一个很无聊的单机塔防游戏,没有新手介绍基本操作,一开始也不懂怎么玩。摸索了一下,发现其实可用性很差,基本功能还是有的。

核心战斗是塔防,有四个炮塔可用,彼此之间的特点很明显。路线固定,怪物种类繁多,但在炮塔数值实力的作用下,会逐渐演变成一个放置类游戏,只有游戏前期的摆放和选择策略。

《无聊塔防》的养成只是升级游戏中的炮塔,没有外围养成。

二、游戏画面

《无聊塔防》的美术方面也可以看出来是个人作品, 色块用在很多地方,可以表达大概意思,特效也很简单。​​​​​​​

三、问题和建议

1.需要说明炮塔摆放操作是如何进行的,在不清楚炮塔信息的情况下开始出怪,有点随意。

2.炮塔放置过程中攻击范围不明确,显示后需要点击查看,不好用。这可能需要调整转台放置操作,以便更容易查看转台属性和放置。

3.没有终极目标,打几个怪物或者防守几波完全不清楚,然后逐渐变成一个放置游戏,这就挺奇怪了。

4.UI没有明确突出哪个是金币,对可用资源的认知不明确。可以把UI的资源名改成和提示一致的文字,这样比较好理解。

5.其实游戏性还有很多可以优化的地方,可以看看其他类似的游戏,从中汲取一些设计灵感。

四、总结

总的来说,《无聊塔防》确实是一个很无聊的单机塔防游戏,核心战斗是塔防,养成只是升级游戏中的炮塔,如果你刚好无聊想要消磨一下时间可以去试试这个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