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题材《卧龙:苍天陨落》增加可调难度选项和调整武器的属性

2023-10-31 11:02:04编辑:Yolo
这次更新还为PC版追加了新功能:可以调整“滑鼠灵敏度(切换锁定对象)”中可设定的最高灵敏度。

三国题材动作游戏《卧龙:苍陨落》今天再次发布了更新,这次主要给“千里走单骑”模式增加了可调难度选项,此外调整了部分武器的属性,也修复了一些bug。

本次更新后,玩家可以在打通“千里走单骑”第50里后选择是否提升难度。通过提升难度、可以增加获得的“马蹄金”数量与稀有物品的掉落率。

此外,这次更新还为PC版追加了新功能:可以调整“滑鼠灵敏度(切换锁定对象)”中可设定的最高灵敏度。

更多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追加“大刀、戟、枪、矛”、“棍”、“大槌、大斧”、“双剣、双刀、双戟”的指南。

调高“千里走单骑”中高难度战场的出现机率。

“千里走单骑”变更为于解锁“飞龙之道”时开放。

调低“千里走单骑”第21里后的通关门槛。

调整“千里走单骑”中,击败头目“张宝”时掉落的物品。

于“千里走单骑”的“忙里偷清闲”中出现的所有啮铁,变更为大型体型。

调高“千里走单骑”的“忙里偷清闲”中,从所配置的物品取得高稀有度装备的机率。

增加于“千里走单骑”的“不坏金刚身”中,打倒强敌时减少的时间。

调低“千里走单骑”的“不坏金刚身”中,随机生成之目标抵挡时间的上限。

移除“千里走单骑”的“不坏金刚身”、“隻身扫群寇”随机关卡中的部分关卡。

变更“千里走单骑”中部分武将角色的抽选方式。

于“千里走单骑”的战场进行共斗,通关并出现“请问要继续共斗吗?”画面时,变更为当主办者选择“否”而有2名参加者选择“是”,则2名参加者可继续共斗。

调低对士气级别低于自身16级以上的敌人造成的体力与属性伤害。

同行中的武将变更为坠落后体力不会减少。

“物品设定”变更为可设定是否以具有套装效果(武将套装效果、赐福效果)的物品,作为“自动分解·自动出售”的对象。

“自动分解·自动出售”变更为当通过分解获得的素材量超过上限时,将自动出售超过的部分。

“铁匠铺”画面的“更换绝技”,变更为可连续对绝技进行更换。

调整“兵装”画面的设计,使稀有度的颜色更易识别。

调高使用“龙愈之壶”时恢复的体力量。

绝技“天马行空”变更为可通过戟来施展。

饰品“怪异的内丹”变更为一度为玩家取得后,即会从敌人身上掉落。

特殊效果“士气级别低下时【减轻负伤】”变更为可镶嵌至身体防具。

部分语言之特殊效果“伤害影响(重/轻装)”的名称,变更为“伤害影响(高/低负重比)”。

仅变更名称,未变更实际效果。

武器“乌金马槊”的固有特殊效果由“伤害影响(重装)”变更为“伤害影响(低负重比)”。

于“交换”画面获得的装备,变更为会被自动锁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