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生化8》IOS版30日发售并公布上市预告片

2023-10-31 11:07:05编辑:Yolo
玩家可在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iPad Pro和iPad Air等平台上进行游戏。

30日,《生化危机8:村庄(Resident Evil Village)》IOS版现已正式发售,卡普空发布了游戏的上市预告片。

《生化危机8:村庄》IOS版上市预告片

《生化危机8:村庄》IOS版是一款卡普空开发的生存恐怖游戏。游戏中,伊森一家的日常生活被打破,他们再次卷入了克里斯・雷德菲尔引起的混乱之中。玩家将会扮演伊森,探索一个陌生的村庄并且和各种怪物战斗。

玩家可在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iPad Pro和iPad Air等平台上进行游戏。游戏支持先玩后买,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第一部分内容,然后决定是否购买解锁剩余内容。游戏售价3190日元,约人民币156元。

视频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