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失控》一款末日科幻模拟经营游戏

2023-10-30 17:08:16编辑:嘉言
《失控》前期内容比较丰富,可以看广告降低难度,前面几次重来几乎是必看的,不看很难过。

末日科幻模拟经营游戏《失控》震撼来袭!面对潮水般袭来的外星战舰,你能否拯救地球?

当地球被外星文明发现时,末日打击便降临了。主角作为末日堡垒的一员,掌握着时间回溯的能力,可以不断回到18岁的当天。

主角需要合理分配时间,探索科技的极限,解锁更高级的地球防卫武器。是跟随地球一起毁灭还是为文明寻找一线生机,地球的命运都将由你来决定!

【研发科技,重建文明】点亮科技树,解锁太空武器,建立太空防线,亲手开启星际文明的时代,给外星文明一点小小的地球震撼了。

【行业选择,货币积累】当前开启了餐饮、互联网、科研三个行业,选择不同的行业路线,构筑自己的末日职业道路,决定地球文明的发展走向。

【生活百样,百搭加成】吃蚊子饼还是蓝鳍金枪鱼,住胶囊屋还是超算别墅,雇佣小时工还是精神鼓励师,百样生活,自由搭配,生活品质都由你决定。

【宇宙奇物,规律加成】宇宙中存在许多奇物,有天然诞生的,有高等文明创造的,每一种都蕴含着神奇的力量,收集这些奇物,能让你的奋斗之路事半功倍。

【情缘羁绊,并肩而战】拯救世界的路上,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各行各业的情缘能带来的不止是精神力量,还有穿越时空的羁绊。

一、新手指南

1.玩法:就是玩家从出生开始就控制主角从科研和工作中获得收入,比如体质和力量,可以提高主角在下一个副本中打怪物的能力。

2.精力:最重要的属性,精力越多,能做的事情就越多。过程中会有一些额外的事件,会随机触发,加快末日节奏。

3.情缘设定:虽然是文字设定,但也有卡牌养成,可以通过使用道具来增加卡牌的亲密度。

二、游戏体验

《失控》前期内容比较丰富,可以看广告降低难度,前面几次重来几乎是必看的,不看很难过。游戏耐玩度高,难度还行,主要靠多轮回几次加分,但每次都会有不同的事件。这个游戏不完全像其他文字游戏,打斗和事件触发更有创意,人物有立绘而且都很不错。唯一的缺点就是音乐和音效单一,循环多了难免会有些厌烦。​​​​​​​

三、建议

《失控》游戏后期的内容也很丰富,每天都有不同的玩法,游戏过程也比较长。建议可以继续增加随机事件和天赋;适当增加后期动作收入,缩短后期游戏天数;可以添加新的世界线,并且可以根据世界线打开额外的新区域,甚至可以每次随机开出更多的新区域,每条线还可以获得三个队友,玩家可以三选二,增加多周目的新鲜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