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拱呀拱》一款轻松休闲益智游戏

2023-10-30 16:15:24编辑:嘉言
《拱呀拱》的美术看起来像2D平面,其实除了场景,动物都是3D建模的,造型都很有睡神飞的魔性特点,令人印象深刻。

《拱呀拱》是一款轻松休闲益智游戏,睡神飞工作室最新力作!创意可爱合成玩法!

合成猪、牛、羊、大象、斑马等大军去拱对方的墙脚!与对手互相拱墙脚,带走对方的动物!

一、可玩性

《拱呀拱》是睡神飞的又一款休闲游戏大作,表现上非常魔性,堪比羊了个羊。游戏玩法很简单,总共有五种不同的动物,棋盘中的动物位置随机出现。被消灭的动物会直接冲击目标建筑的围栏,围栏被击倒获胜。但是动物的总数是有限的, 一次消灭大量动物会造成多重伤害,道具可以用来改变位置类型等,消除的策略很好,也和自身实力有关。

二、耐玩度

《拱呀拱》的养成是单线提升,类似赋树的设定,相对轻度休闲,可以说不是重点,还是以玩法的互动为主,这跟偷菜有点像。

三、游戏画面

《拱呀拱》的美术看起来像2D平面,其实除了场景,动物都是3D建模的,造型都很有睡神飞的魔性特点,令人印象深刻。获胜后大量动物爆发,视觉冲击很大,很酷。

四、问题和建议

1.《拱呀拱》的可玩性不高,差不多十分钟就体验完了全部的游戏内容,后面就是纯粹的升容量升栅栏,没别的内容了。

2.匹配机制让人很难受,这个游戏的匹配机制就是先给你匹配比你高一级二级的,让你连赢两把,然后给你匹配一把高四五级的让你做一次牢或者看广告刷新。

3.游戏的引导太长了,不能跳过就算了还不能关声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