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废墟物语》一款2D Roguelike射击动作游戏

2023-10-30 14:41:22编辑:嘉言
《废墟物语》属于肉鸽类型的游戏,可玩性必须极大丰富,多种武器可以与多种集合和配件结合,形成不同的体系。

《废墟物语》是一款2D Roguelike射击动作游戏,仅限竖屏操作。只需一根手指,便可实现高速移动、瞄准、射击的高速战斗!使用解锁的道具,思考崭新的搭配与战略,推进探索。

一、可玩性

《废墟物语》属于肉鸽类型的游戏,可玩性必须极大丰富,多种武器可以与多种集合和配件结合,形成不同的体系。

二、耐玩度

《废墟物语》是一个比较有创意的2D动作射击单机游戏,在指导不全的情况下可能会比较迷茫,上手和操作比较困难,改编后感觉还不错。有很好的战斗感和打击感,也有很好的不定选择和行动策略,在闯关过程中也有肉鸽的元素,还有地图探索玩法,设计的很不错。扑家发的游戏,至少游戏性不会太差。

养成内容比较单薄,主要是赋技能和属性,类似于小游戏的数值结构,升级需要的资源跳转比较大,作为单机独立游戏应该足够了。

三、打击感

《废墟物语》这个游戏分为两种武器,红色武器打击快,手感好,蓝色武器伤害大,手感慢,但还是很棒。

四、平衡性

《废墟物语》中多种武器和藏品以及配件之间的配合都很强,没有什么可以称之为非常垃圾和低效的武器。

五、画面音乐

《废墟物语》的音乐更是独一无二,BGM很有感情,玩各种BOSS或者解锁相应成就都可以获得新的音乐。唯一不满意的是, 网易云需要一个会员才能搞,画面是我们清新脱俗的像素风格。

六、问题和建议

1.第一关的门不清楚怎么开,需要自己摸索,介绍也不清楚。

2.第二关第一次进入,有一个永远杀不死的敌人,重启后才消失,可以正常清除。

3.操作经常出现手指挡住目标,似乎没有什么好办法解决,爆裂声比较考验反应,容易被弹起,只能靠动作策略来弥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