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纸片炮塔》一个抵御怪物攻击的塔防游戏

2023-10-30 14:12:20编辑:嘉言
《纸片炮塔》的养成方式类似于皇室的卡牌升级,通过收集碎片和开箱获得碎片的方式养成,养成深度一般。

《纸片炮塔》是一个塔防游戏,攒金币,买炮塔,抵御怪物的攻击。

一、游戏创意

《纸片炮塔》是一个相当有创意的单机塔防游戏,炮塔类似于卡片的设计,每次手牌随机放在库中,用完后都会放回原处。有等级和“费”设置,投放位置非常自由,范围基本覆盖全场。每个炮塔的差异化设计很好,突出了自己的特色。 强大的炮塔很贵,投放是有选择性的,有战略意义的。战斗中还有辅助卡牌和经典肉鸽三选一,让策略层更深,战斗体验非常好。

二、可玩性

《纸片炮塔》的养成方式类似于皇室的卡牌升级,通过收集碎片和开箱获得碎片的方式养成,养成深度一般,投入有倾向性,横向养成的广度更好。

三、画面音乐

《纸片炮塔》的2D美术质量一般,界面本身不多。炮塔建模更有认知性,更容易理解,上手更快。有些美术资源看起来有点像商店的通用商品,风格比较卡通。

四、问题和建议

1.打一排箱子, 每次开启都需要手动定时,而不是按顺序自动开启,相当麻烦。

2.关卡开始时没有提示信息。进去后,怪物出现,一开始,它没有反应,浪费了几秒钟的布局时间,考虑添加三秒倒计时。

3.界面左上角宝石的颜色和炮塔卡升级界面的颜色不一样,会被误认为是两个东西,模糊不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