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史莱姆自走棋》反击他们!史莱姆永不为奴!

2023-10-30 11:54:50编辑:嘉言
《史莱姆自走棋》养成是一种类似皇室的开箱集碎片,每张卡都是单线升级,虽然单张深度较浅,但横向养成的广度不错。

凶恶的哥布林又来入侵了,反击他们!史莱姆永不为奴!

《史莱姆自走棋》是一款类自走棋游戏,玩家只需要简单的购买新的卡牌养成自己的史莱姆领地,剩下的就交给史莱姆解决吧。

一、可玩性

《史莱姆自走棋》的指导不多,只是大致介绍了一下,还是有不清楚的地方。一开始很迷茫,玩了几局就能理解了。看起来是个人开发作品,核心战斗规则有点像自走棋,但是有作者自己的创新,理解成本比较高。场上角色的出现是随机的,与牌库有关。每次随机位置和随机卡在某个区域生效,都采用自走棋的银币(魔力)设计,肉鸽三选一的时候就需要消耗这个招募资源,所以有很好的选择策略。卡片设计的很好,不同等级的卡有明确的特点,有良好的投放策略。

二、平衡性

《史莱姆自走棋》养成是一种类似皇室的开箱集碎片,每张卡都是单线升级,虽然单张深度较浅,但横向养成的广度不错。商业化是混合设计,广告点不多。

三、画面音乐

《史莱姆自走棋》的2D画面质量不是很高,画风有点接近几个月前的勇闯要塞,史莱姆的角色造型相当可爱,第一眼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界面不多,逻辑清晰,基本意思还算准确。

四、问题和建议

1.剧情第一段出现了错误,哥布林说的和史莱姆放在一起了。

2.出现告知血量的引导时,界面被弹出的店铺悬挂框完全遮挡,看不到引导请示的具体位置。

3.不确定如何获得更多金币, 这个没有明确的解释,学习成本比较高。

4.战斗机制解释不清楚,对中间九宫格的具体规则也不是很了解,对如何提高自身战力也是一头雾水。

5.超出卡组数量限制的具体效果是什么?只有看到卡组上的数字是红色的, 但是后果完全感知不到。

6.难度设计比较硬核,建议数值放平缓一点,一方面可以拆分更多的关卡,另一方面可以让体验更加流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