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生存恐怖FPS《潜行者2:切尔诺贝利之心》将在巴黎游戏周提供现场试玩

2023-10-30 10:24:46编辑:Yolo
此外,此前发售的多款大作,比如《极限竞速8》、《星空》、《上古卷轴 Online》、《光环:无限》也会参展。

2023年的巴黎游戏周将于11月1日至5日举行,微软公布了它的展会计划,根据法国Xbox Wire上的更新信息显示,届时Xbox的展台将会展示几款Xbox新作,这些新作都将首发同步加入Game Pass订阅服务,其中包括了第一方游戏和第三方游戏。

其中比较引人注目的就是GSC Game World的开放世界生存恐怖FPS游戏《潜行者2:切尔诺贝利之心》,在巴黎游戏周上,微软将会为所有到场的玩家提供这款游戏的试玩。

其他将会展示的新作包括《Towerborne》、《Ara: History Untold》、《Jusant》。此外,此前发售的多款大作,比如《极限竞速8》、《星空》、《上古卷轴 Online》、《光环:无限》也会参展。

《潜行者2:切尔诺贝利之心》目前尚未公布发售日期,但最新的信息暗示它可能会在2024年第一季度登陆XSX/XSS/PC平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