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格斗游戏《拳皇13:全球对决》将于11月16日发售

2023-10-26 10:41:14编辑:Reset
采用回滚网络代码(Rollback Netcode)技术,提供更舒适流畅的连线对战,让玩家尽情享受与世界各地玩家激烈对战的乐趣。

株式会社 SNK宣布,开发中的对战格斗游戏《拳皇13:全球对决(The King of Fighters XIII Global Match)》(PS4 / Switch)确定将于 11 月 16 日推出,并同步放出发售日揭露宣传影片。

《拳皇13:全球对决》是具备顶尖2D点阵图像、在系统与剧情上广获支持的《拳皇13》的升级版。采用回滚网络代码(Rollback Netcode)技术,提供更舒适流畅的连线对战,让玩家尽情享受与世界各地玩家激烈对战的乐趣。

本作还追加了最多可容纳 9 名玩家的连线大厅功能,让多名玩家可以彼此交流与观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