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同人二创视觉小说游戏《∞号诗》现已上架Steam

2023-10-20 13:34:26编辑:Reset
该游戏以拼图与迷宫解谜为主要玩法,以电影般的叙事展现一个命运与执念不停纠缠的故事,在游戏剧情中,你将会体验到精美的动态过场CG。

由墨镜猫工作室开发的基于原神IP进行同人二次创作的中式怪诞克苏鲁视觉小说游戏《∞号诗》上架了Steam,游戏计划于2024年6月发售,支持繁体中文,现可添加愿望单。

游戏介绍:

你说的对,但《∞号诗》是一款以新中式怪诞克苏鲁题材为蓝本,融合上世纪老香港复古风格与背景设定,基于原神IP散影散属性进行同人二次创作的项目。该游戏以拼图与迷宫解谜为主要玩法,以电影般的叙事展现一个命运与执念不停纠缠的故事,在游戏剧情中,你将会体验到精美的动态过场CG,如同老电影一般跟随着镜头与氛围,沉浸于故事中去。

游戏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