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农场模拟游戏《珊瑚岛》将在11月14日推出正式版

2023-10-19 13:46:19编辑:夕夕
在本作中,玩家将做回真实的自己,打造梦想中的田园农场,耕种作物、养育动物,与周围的自然世界互动。

由Humble Games发行的农场模拟游戏《珊瑚岛(Coral Island)》将在11月14日结束抢先体验推出正式版,支持中文。在正式版中,玩家将可以与NPC深度互动并组建家庭,还增加了新任务线、宠物饲养、8个独特节日、房屋外观定制,以及200多种服装和装饰,同时开放所有潜水深度与采矿门。届时Steam版价格也将上调。

《珊瑚岛》于2022年10月11晚11点开启抢先体验模式,在本作中,玩家将做回真实的自己,打造梦想中的田园农场,耕种作物、养育动物,与周围的自然世界互动。让附近的城镇与周围的珊瑚礁重新恢复生机,与珊瑚岛上50多名同伴一起打造充满活力的社区。

一起在农场装饰建筑、打造工具、探索环境,放松心情。亲手打造自己与Coral Island的未来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