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超级马力欧兄弟 惊奇》全新预告片“大象变身篇”公布

2023-10-12 10:16:15编辑:Reset
《超级马力欧兄弟 惊奇》将于10月20日发售,登陆Switch平台,售价6500日元(约322元人民币)。该作故事发生在与“蘑菇王国”相隔一段距离的“花花王国”。

堂发布了旗下掌机Nintendo Switch的独占游戏《超级马力欧兄弟 惊奇》的“大象变身篇”预告片。

《超级马力欧兄弟 惊奇》将于10月20日发售,登陆Switch平台,售价6500日元(约322元人民币)。该作故事发生在与“蘑菇王国”相隔一段距离的“花花王国”。目前官方公开了本作地图,共有7个区域。各个区域都有不同形态和充满娱乐性的关卡等待玩家去探索和挑战。玩家可在地图各区域之间自由移动,选择自己喜欢的关卡,或者游玩之前玩过的关卡。在关卡界面也能选择游戏难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