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遗迹2》Steam开启8折新史低优惠 标准版售价196元

2023-10-09 11:28:35编辑:jackey
在游戏中,玩家将再次深陷可怕的世界,对抗新的邪恶怪物和神一般的敌人头目。要么孤军奋战,要么与两名朋友合作,探索未知的深处,阻止邪恶摧毁现实世界。

作为畅销游戏《遗迹:灰烬重生》的续作,《遗迹2》近日于Steam平台开启8折新史低优惠,标准版售价196元,高级版售价232元,最终版售价272元。优惠截止日期10月13日,支持简体中文。

在游戏中,玩家将再次深陷可怕的世界,对抗新的邪恶怪物和神一般的敌人头目。要么孤军奋战,要么与两名朋友合作,探索未知的深处,阻止邪恶摧毁现实世界。若想取得成功,玩家必须依靠自己和团队的力量,完成最艰巨的挑战,让人类免于灭绝的命运。

游戏有着动态生成的地下城和区域,充满了各种支线任务。哪怕是最硬核的玩家,其決心也将经受考验。游戏体验复杂多变、极具挑战性,但当玩家最终战胜重重困难取得胜利时,也将体会到无与伦比的满足感。

游戏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