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泰坦陨落2》修复服务器问题并添加新内容 在线人数时隔一年再破2万

2023-09-18 10:20:54编辑:Reset
随着《泰坦陨落2》的更新,这款游戏的在线人数峰值时隔一年再次回到2万。16日晚10点,《泰坦陨落2》的在线峰值达到了22,604人。

2016年发售的《泰坦陨落2》早已被重生工作室放弃,多人服务器一直无法正常游戏。近日重生突然为游戏发布了更新,不仅修复了困扰大家很久的服务器问题,还加入了一点新的东西。

随着《泰坦陨落2》的更新,这款游戏的在线人数峰值时隔一年再次回到2万。据SteamDB数据显示,北京时间16日晚10点,《泰坦陨落2》的在线峰值达到了22,604人。而游戏在线人数上一次达到2万人是在2022年9月份。

《泰坦陨落2》目前正在Steam开启特卖,原价158元,现价仅需15.8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