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传《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将在发售前测试“丧尸模式”

2023-09-18 10:08:02编辑:Reset
动视表示本作中的“丧尸模式”将是“系列迄今为止最大的”,包含全新的丧尸故事、任务、核心丧尸功能 等,如此看来确实有必要提前测试。

爆料者HeyImAlaix在推特上暗示《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将在发售前对“丧尸模式”进行测试,若爆料属实这将是“丧尸模式”第一次在《使命召唤》系列的测试中亮相。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正式公布不久后,动视就表示本作中的“丧尸模式”将是“系列迄今为止最大的”,包含全新的丧尸故事、任务、核心丧尸功能 等,如此看来确实有必要提前测试。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已确定2023年11月10日发售,本作Steam国区标准版售价446元,预购任意版本即可参与北京时间10月13日的公开试玩,还能提前一周畅玩剧情战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