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超凡先锋》全平台上线 上大神APP参与活动充值赢返利!

2023-06-15 16:39:16编辑:Reset
撤离至上的独特机制、畅快的物资收集体验、高自由度的交易系统,快抓紧时间上大神搜索“大神超凡下载”下载游戏,进入红滩开启全新搬砖致富之旅吧!

红滩之战,一触即发!新世代生存射击手游《超凡先锋》已于6月8日全平台正式上线,超凡盛典正式拉开帷幕,一系列开服活动惊喜来袭!现在上大神APP搜索关键词:“大神超凡下载”进入游戏下载页面并下载游戏,参与丰富活动还有现金红包和精美好礼等你来拿~

上大神APP下载游戏,赢取现金奖励

《超凡先锋》重磅公测!6月8日-7月9日,首次在大神APP搜索“大神超凡下载”,下载并登录《超凡先锋》后,即可获得1张现金红包抽奖券,最高可得666元现金红包!超多红包来袭,快上大神下载游戏速速领红包~

大神邀你发布夺金vlog,瓜分现金红包

6月8日-7月7日,上大神APP带#超凡先锋夺金VLOG#话题,发布你的夺金视频,即有机会瓜分现金大奖!大神小管家会根据点赞数和内容质量,选出前5名,送出50元红包奖励,除此之外,更有30名幸运玩家有机会赢取10元现金好礼!快上大神发视频,下一个幸运锦鲤就是你!

大神创作团招募,共赢创作基金和游戏道具

《超凡先锋》大神创作团招募啦~如果你想成为大神社区创作者,想在大神推送自己的优质内容,那就别错过这次报名机会!

参与福利中心签到即可领取巧克力、铸铁钥匙等珍稀游戏道具,还有现金红包等你来拿!快来大神一键领取吧~

生存射击,财富竞技。《超凡先锋》全平台公测已正式开启!撤离至上的独特机制、畅快的物资收集体验、高自由度的交易系统,快抓紧时间上大神搜索“大神超凡下载”下载游戏,进入红滩开启全新搬砖致富之旅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