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超凡先锋》公测倒计时 安卓预下载现已开启

2023-06-06 15:34:22编辑:Reset
官网先锋预下载活动现已正式开启,完成官网游戏包体预下载,开服后即可领取纪念时装、定型剂虎纹、预约头像、预约头衔、启动资金以及限定涂装【赤雷】等官网预约福利。

网易新世代生存射击手游《超凡先锋》定档6月8日全平台上线,安卓预下载现已正式开启!下载官网正式包,即可领取专属福利,助力开服畅爽开金!

(iOS玩家前往苹果商店搜索“超凡先锋”预约,即可享有同等福利内容)

安卓预下载开启,多重豪礼等待解锁

官网先锋预下载活动现已正式开启,前往官网即可提前下载游戏。完成官网游戏包体预下载,开服后即可领取纪念时装、定型剂虎纹、预约头像、预约头衔、启动资金以及限定涂装【赤雷】等官网预约福利。

已下载微端的安卓玩家6月6日登陆微端,还可以领取专属签到奖励“黑金礼盒”,微端也将自动下载转化为正式包体,无需重复下载。还没有下载微端的玩家请抓紧最后的机会啦!

同时,颇受欢迎的“公测预抽奖·定制专属礼包”活动也将持续进行!大家可以进入下载好的包体内直接体验,点券、7稀有时装礼盒、黑金门卡、橙色门卡、黑卡专属枪械等多款稀有奖励,抽奖次数无上限!

财富之旅即将启程红滩开金等你来战】

《超凡先锋》独特的玩法乐趣在此前测试中已饱受好评。在《超凡先锋》中,只要成功撤离,每局的物资就能带出场外,玩家可以享受到财富积累的快乐。战场中遍布着高价值战利品,每一次开箱都充满惊喜,当然,也要小心被暗处埋伏的敌人坐收渔翁之利。无论是射击老手还是新人小白,最终目标都是“携带尽量多的物资活着撤离”,都能通过自己的战术获得刺激的物资收集体验和发家致富的机会。此外,玩家可以在游戏内拍卖行和其他玩家自由交易物资,把从局内成功撤离带出的物资换成资产,赚得盆满钵满。公测在即,更多《超凡先锋》相关资讯,还请持续关注官方后续动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