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猫猫冒险游戏《Last Life》上架Steam 将于年内发售

2023-06-06 11:17:22编辑:Reset
《Last Life》是一款令人激动的冒险游戏,故事发生在名为NeoNova的赛博朋克城市,融合了高科技和黑暗的秘密。

近日,由Utku Ozturk开发并发行的猫猫冒险游戏《Last Life》上架 Steam平台,该作将于年内发售,自带简体中文。

《Last Life》是一款令人激动的冒险游戏,故事发生在名为NeoNova的赛博朋克城市,融合了高科技和黑暗的秘密。我们的主人公将作为一只可爱的猫由玩家操控,踏上一段神秘的旅程,寻找失踪的爱人。

关于这款游戏:

在游戏中,我们的猫和爱人生活在一个人工实验森林中。然而,有一,爱人突然消失了,我们的猫逃离实验森林,踏上了 NeoNova之旅。这个令人惊叹、充满霓虹灯的城市充满了神秘的居民、危险区域和复杂的谜题。

猫的任务是在NeoNova复杂的街道中徘徊,寻找爱人的踪迹并拯救她。沿途你会遇到不同的角色,收集线索,探索城市的不同区域。你将解决谜题,克服困难,并通过与其他物体和生物互动,深入了解故事的内涵。

Last Life: NeoNova街道提供了一个令人惊叹的冒险体验,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图像风格、激动人心的故事和简单的游戏机制。展现出你作为猫的勇气和智慧,揭示秘密,揭露黑暗的过去,拯救你的爱人。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Windows 11

处理器: Intel Core i5-8400 | AMD Ryzen 5 2600

内存: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780, 3 GB | AMD

DirectX 版本: 12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