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碧蓝幻想Versus:崛起》新角色“齐格飞”PV公布

2023-06-02 11:00:29编辑:Reset
齐格飞是近/中距离进攻型角色,擅长利用大剑的攻击距离优势压制对手。他的特殊招式“计谋”能以消耗体力为代价为自身带来强大的攻击力。正式版将于2023年内推出。

格斗游戏《碧蓝幻想VERSUS RISING》新可用角色“齐格飞”(CV:井上和彦)正式演示PV公开,官方宣布Beta网络测试将于七月中旬举办,对应PS5/PS4。

齐格飞是近/中距离进攻型角色,擅长利用大剑的攻击距离优势压制对手。他的特殊招式“计谋”能以消耗体力为代价为自身带来强大的攻击力。

另外官方宣布本作的Beta网络测试将于七月中旬举办,对应平台为PS5/PS4,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碧蓝幻想Versus:崛起》正式版将于2023年内推出,登陆PS5、PS4、Steam平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