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SE《最终幻想16》首发只推出PS主机版 PC版要多等半年

2023-06-02 11:26:51编辑:Reset
即便PS5版一发售就着手开发PC版,也无法在半年内就优化完毕,所以《最终幻想16》PC版还要多等半年以上的时间。

SE《最终幻想16》首发只会推出PS主机版,PC版本还要多等半年以上。在最近一次采访中,制作人吉田直树表示:他们会认真对待《FF16》的PC版本,不过要等到PS版发布后才开始。

值得指出的是,在此前的报道中,吉田直树已经透露过:《最终幻想16》PS独占期限只有6个月时间,但实际上6个月并不足以好PC移植版本;即便PS5版一发售就着手开发PC版,也无法在半年内就优化完毕,所以《最终幻想16》PC版还要多等半年以上的时间。

看来主机游戏移植PC并非一件简单的事情,近几年也有好多款游戏首发时在PC上出现严重的优化问题。而《FF16》制作组想要认真开发PC版本,所以PC玩家还得多耐心等一等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