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像素风RPG冒险游戏《传奇摔角手》8月8日正式发售

2023-06-01 09:59:25编辑:Reset
双打摔角之命运碰撞! 终极像素风的激情冒险,职业摔角与RPG的浪漫碰撞。“Macho Man” Randy Savage等海量摔角明星,带你嗨翻擂台,夺得荣耀。

Mega Cat Studios工作室宣布像素风RPG冒险游戏《传奇摔角手(WrestleQuest)》将于8月8日正式发售,同时还公布了发售预告片,一起来看看吧!

预告:

双打摔角之命运碰撞! 终极像素风的激情冒险,职业摔角与RPG的浪漫碰撞。“Macho Man” Randy Savage等海量摔角明星,带你嗨翻擂台,夺得荣耀。这场英雄历程不只是个史诗任务,这是《传奇摔跤手》的任务!

本作将于8月8日上线,登陆Xbox O|X|S,PS4/5, Switch, Steam以及Netflix平台。

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