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索尼互娱包波与 KLab China樱田洋行确认出席 2023全球游戏产业峰会

2023-06-01 09:43:24编辑:Reset
目前本次峰会成功邀请到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游戏制作总监 包波和KLab China CEO樱田洋行出席,与在场诸位进行交流与分享,共探全球游戏发展方向。

时光荏苒,以“相伴二十载 越来悦精彩”为主题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将于2023年7月28日至7月31日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ChinaJoy将带来多场重磅主题高端会议,其中将于7月29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上海厅3举办的全球游戏产业峰会无疑十分引人瞩目。目前本次峰会成功邀请到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游戏制作总监 包波和KLab China CEO樱田洋行出席,与在场诸位进行交流与分享,共探全球游戏发展方向。

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游戏制作总监 包波

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游戏制作总监包波为前维塔士集团高级管理人员,曾任维塔士西安工作室创始人及总经理,集团QA总监,集团游戏新产品总监等,参与过上百款主机,移动和PC游戏的开发,包括《最终幻想X/X-2》《刺客信条》《黑暗之魂》等,有着近20年的游戏研发经验。加入索尼互动娱乐后,包波主要负责中国国内PS5游戏制作相关的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中国之星项目的管理和指导(该项目成功孵化了《暗影火炬城》《除夕》等高评分佳作)对于PlayStation平台游戏开发者的制作支持和指导等,大力支持国内游戏的国际化、全球化,助力中国游戏团队成为全球顶级游戏制作团队。

作为领先的数字娱乐与互动平台领军企业,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SIESH)在中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PlayStation®游戏主机及系列相关产品与服务。从1994年第一台PlayStation在日本诞生至今,PlayStation系列通过创新的技术与体验设计为全球玩家不断带来惊喜。PlayStation家族系列产品及服务包含PlayStation®4, PlayStation®5, PlayStation®VR, PlayStation®VR2, PlayStation™Store, PlayStation®Plus等, 以及来自SIE全球知名工作室的广受好评的游戏软件。

KLab China CEO 樱田洋行

KLab China CEO樱田洋行毕业于横浜国立大学大学院环境情报学府。2009年入职株式会社ITOKURO担任其上海子公司CEO,进行面向日本市场进行移动游戏的开发;2012年入职KLab株式会社担任KLab China CEO,有丰富的手游作品发行经验,在赋予优质IP游戏生命力上有着独到见解。

KLab成立于2000年,自2009年进军游戏行业以来,主要从事手机游戏的策划·开发·运营。至今为止孕育了《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BLEACH Brave Souls》、《队长小翼:最强十一人》等多款改编自知名动漫作品的人气手游作品。

目前,旗下产品除了在世界174个国家及地区进行发行之外,也涉足家庭游戏机等多平台对应、原创IP作品的跨媒体展开等其他领域,不断努力开拓新的市场。

在此,我们期待包波先生及樱田洋行先生为全球游戏产业峰会带来自己的心得和分享。更多嘉宾敬请期待将于7月29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上海厅3召开的全球游戏产业峰会!

关于全球游戏产业峰会

顺应全球游戏产业的发展趋势,迎合全球游戏企业发展要求,每年邀请来自海内外数百位互联网娱乐领域的行业大咖出席峰会。深入探讨游戏产业发展热点,分享企业发展理念,搭建合作资源平台,有力推动游戏创新,助力游戏产业健康、有序、快速发展。

峰会亮点

本届峰会将围绕“以价值 赢未来”方向,从“精品化进程中的差异突围”、“全球化布局下的价值解码”等主题解读年度游戏产业发展新动向,着重捕捉年度产业变革的要素、类型、功能、趋势、内容,展开主题分享,将邀请全球代表性企业共同探讨游戏发展过程中的意义和潜在价值。

关于ChinaJoy及其系列大会

作为当今全球数字娱乐领域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将于2023年7月28日至7月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官方同期会议也将于7月27日至7月30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隆重举办,将带来中国国际数字娱乐产业大会(CDEC)旗下:高峰论坛、全球游戏产业峰会、AIGC全球创新者峰会、海外增长峰会、ChinaJoy Web3大会以及云集国内外知名开发者的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CGDC)等多场重磅主题大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