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宇宙恐怖射击游戏《量子误差》开发工作即将完成 将于年内发售

2023-06-01 09:26:37编辑:Reset
《量子误差》仍旧计划于2023年内发售,而现在这个项目的开发工作即将完成了。开发商还表示他们“很快”就会向大家展示“大量的”游戏内容。

宇宙恐怖射击游戏《量子误差》的开发商TeamKill Media在过去几周一直在分享关于这款游戏的零碎的信息,并确认了游戏将会包含New Game Plus(新游戏+)模式,支持第三人称视角切换等。那么,这款游戏目前的开发进度如何呢?相信这也是很多玩家关心的问题。

《量子误差》官方昨在回复一位推特网友的提问时证实:就像此前宣布的那样,《量子误差》仍旧计划于2023年内发售,而现在这个项目的开发工作即将完成了。开发商还表示他们“很快”就会向大家展示“大量的”游戏内容。

考虑到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游戏界会有很多盛事与发布会,相信届时粉丝也能够看到《量子误差》的新预告片。

《量子误差》将首先登陆PS5平台,随后也会登陆XSX/XSS平台。TeamKill Media也将会在某个时间点在PS4平台推出“降级版”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