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尘封大陆》DLC“The Wielder of Gods”曝光!

2023-05-29 11:20:01编辑:Reset
在《尘封大陆》这片永恒之地上御沙而行,这里充满了古老的危险、谜团和过去的碎片。使用强大的变形武器和毁灭性的沙动力超能力,进行壮观的超能力战斗,猎杀传奇怪兽。

《尘封大陆》是一款正在开发中的动作冒险RPG新作,目前预计8月11日推出。而现在,有网友发现本作的一部售后DLC已经曝光,它的名字叫作“The Wielder of Gods”。

这个DLC不是游戏开发商或者发行商公开的,而是德国经济部门意外泄露的。该部门的一份公告中显示:《尘封大陆》开发商Deck13 Interactive以及一些其它游戏公司获得了德国经济部门的资金支持,而其中就提到了这部尚未官宣的DLC。

在《尘封大陆》这片永恒之地上御沙而行,这里充满了古老的危险、谜团和过去的碎片。使用强大的变形武器和毁灭性的沙动力超能力,进行壮观的超能力战斗,猎杀传奇怪兽。瞄准并收集敌人的真气,塑造你自己的自定义游戏风格,在完全多人合作或单人剧情战役中为人类打造一个新时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