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下3》全新冰晶主题武魂上线 让战场化作冰雪之境!

2023-05-26 18:12:45编辑:Reset
冰蕴晶棘武魂已上线大荒,参与雅歌投壶活动即有机会获取,心动的少侠可不要错过啦,这个夏日,就用它们为战场带来阵阵寒意吧!

天下3》全新的【冰蕴晶棘】系列武魂清凉上线,为这个夏日带来阵阵寒意!它以臻冰为骨,晶棘缠绕,刃如秋霜,凶险的气息隐藏于优雅的蓝紫色之中。下面,一起感受【冰蕴晶棘】武魂的魅力吧~

幽篁 冰蕴晶棘伞

【冰蕴晶棘伞】通体银蓝,伞骨纤长精细,有虹光与星辰萦绕周遭,宛如梦中幻景。伞面合拢时如同未经打磨的晶簇,颗颗晶钻棱角分明,流光溢彩;而当伞面撑开,晶石向各个方向伸展,簇拥着中央的伞面,似是一枚放大的雪花,星河刻印于其上缓缓流动,伞顶宝蓝藤蔓交错,宛若两尾游鱼徜徉~

弈剑 冰蕴晶棘剑

【冰蕴晶棘剑】剑锋凛然,微曲的剑柄以纯银雕琢而成,宝蓝荆棘攀织其上,尽显凌厉之气。剑托处一左一右相对,一对靛青蝴蝶振翅欲飞,光晕在蝶翅上流动,透蓝荧火缓缓洒落。两道蓝色冰晶交错居于剑身中央,两侧则为白银,诸多尖刺立于其上,优雅之余多了几分杀意!

冰心 冰蕴晶棘扇

【冰蕴晶棘扇】的扇面,由完整晶石雕琢而成,宝石天然的纹路极具美感。数道冰晶扇骨横亘其上,有银光汨汨流淌,扇面两侧有荆棘包裹缠绕,边缘缀宝蓝色水晶,熠熠生辉。巨大的蓝色闪蝶化作扇柄,翅上鳞粉如同星辰闪烁。

太虚 冰蕴晶棘锋

【冰蕴晶棘锋】锋利帅气,手握处是纯银藤蔓包裹湛蓝荆棘,显出交叠碰撞之美。另有一根荆棘垂坠装饰,光幕流动于其上,宛如夜色与月光交织,优雅美丽。刃中似是盛开的银蓝色花朵,飘逸光带如同花瓣,自缠绕藤蔓上向四周绽放。花上蝴蝶栖息,点点星光自剑身洒落,编织出一场银蓝色的梦境~

云麓 冰蕴晶棘杖

【冰蕴晶棘杖】耀眼夺目,银色杖身宛如树藤之形,在杖端编织出盛开的花朵,雪花状晶钻嵌在花心,向四周溅射洒落闪烁虹光。半透球状水晶饰于雪花尖顶,一对蓝蝶翩徙而至,蝶翼扇动间,洒落点点光尘。气飘飘的云麓弟子,当与这般法杖相配!

鬼墨 冰蕴晶棘笔

【冰蕴晶棘笔】笔身由蓝紫水晶雕成,纯银藤条环于笔身,在巨笔末端延伸出一段枝条,水晶晶簇嵌于其上,引来蝴蝶驻足。笔斗处以银色藤蔓为托,由整块水晶打磨制成笔头,水晶自紫向蓝渐变,如同将天幕银河融汇其中。笔侧亦有蝴蝶翩跹,挥动时星辰闪耀,光影缭乱~

除了上述武魂之外,荒火、天机、翎羽、龙巫、魍魉门派的武魂同样值得期待,将在下一期为大家继续展示。冰蕴晶棘武魂已上线大荒,参与雅歌投壶活动即有机会获取,心动的少侠可不要错过啦,这个夏日,就用它们为战场带来阵阵寒意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