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夺镖百万福利金 《大唐无双》五月专服【财神镖客】正式开启

2023-05-19 11:11:16编辑:Reset
镖车出发时携带着随机数量的元宝,唯有在镖车抵达终点后,拥有镖车归属权的帮会才能打开这满是福利金的元宝盲盒,喜提丰厚的护镖报酬。

初夏的热辣扑面而来,网易第一热血群战网游《大唐无双》今日迎来了519专服正式开启的时刻,【百万元宝福利金】连财神也为之心动,让镖客为之动容;印信兵符赛季宝石再临,500人巨型战场磨砺兵锋;企微社群必得限时好礼,2023大唐无双×迪摩全新联名外设助力侠士畅享激爽热斗。准备好了么,迎接最畅快酷炫的战斗光华!

【百万元宝福利金 抢镖大乱斗财神镖客专服角逐更烧脑】

这次我们来真的!自古重赏必有勇夫,面对五月“财神镖客”专服开启隋军商队押镖活动,开服30内无间断百万福利金劲爆开镖,又有谁能抗拒这真香诱惑?

看点一:

起手就有元宝奖励,获得镖车归属首先要击败冰剑村隋军镖师夺得商队信物,只要参战就有一份元宝奖励收入。

看点二:

而镖车出发时携带着随机数量的元宝,唯有在镖车抵达终点后,拥有镖车归属权的帮会才能打开这满是福利金的元宝盲盒,喜提丰厚的护镖报酬。

看点三:

围追堵截镖车同样收获不菲,因为镖车每受一定伤害就会大量掉落元宝,除了护镖帮会外,其他在场的人人有份。

百万元宝当前,各凭实力瓜分财富,财神镖客且看宝掉落谁家!

【赛季宝石再临 百战甲胄再添更强战力提升】

新赛季宝石“兵符“与“统军印信”再临,助力侠士们身上的赛季神装“百战甲胄”加成属性与套装效果实力更进一步。

亮点一:侠士们不仅可以免费激活宝石兵符,还有专属活动助力兵符培养,而统军印信无需培养即可附加在百战甲胄的各个部件之上发挥出强大效果,在投入性价比上无出其右。

亮点二:再进一步,若所有部件所附加的统军印信在类别上相同,还能大幅提升百战甲胄的套装效果,而套装效果所获得提升幅度的优势又会转变为战场之上的关键胜势哦~

亮点三:兵符与统军印信的加成效果是可以伴随赛季神装“百战甲胄”在侠士们账号下所有角色间自由转移,轻松汇聚多角色的培育努力加速战力成长,并且让侠士的每一个角色都能享受到享远超期待的战力、颜值双份长线回报!

【灵台之战开启 巨型战场痛快开启】

赛季宝石装满,百战甲胄上身,最佳500人史诗级战场“灵台之战”就是你磨砺战技的最佳舞台,其中的单场奖励、累积场次奖励、帮会排行榜奖励等多重厚礼更是对胜利者最好的奖赏。

在灵台之战中热血战斗,还能和帮会一起扬名立万,夺得头筹,拿下荣耀奖品!

【企微社群限时活动、联名多重好礼锦上添花】

企业微信也将开启财神镖客专服的活跃福利,新服中的侠士们都可领取登录礼包,并且只要完成登录天数、在线时长等对应活动任务即可解锁相应现金红包、珍稀道具的超值福利,参与必有奖哦!

同时《大唐无双》将与资深电竞游戏外设品牌-迪摩联袂推出百花医、北辰两大职业的定制联名款键鼠外设,双持在手操作更顺畅、战斗更激爽,免费获取最新联动外设奖励的机会就在无双世界中,各位少侠快来展现欧皇霸气。

好玩又好赚的【财神镖客】专服正式开启百万福利金归属之战,聚焦《大唐无双》五月全新玩法,颠覆性的战斗乐趣,马上登录游戏,你将全部拥有!

【2023迪摩×大唐无双联名电竞外设更多精彩曝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